汉南这所小学新增1080个学位
2022-09-02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幸慈通讯员周孝奇肖利霞)9月1日,汉南区子林小学凤凰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该校区共有24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080个。子林小学今年一年级开设7个教学班,新生均在新改扩建的凤凰地校区就读。

汉南区子林小学凤凰地校区位于汉南区兴一路以北,由原汉南区育才中学改扩建。该项目基建工程于2022年4月29日开工,8月中旬完工。记者现场看到,校区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行政楼均修整一新,教育教学设备已到位,均可投入使用。

子林小学校长田晓东介绍,经过一年改造,学校共增加24个教学班。目前,子林小学紫菱湖校区(老校区)开设2至6年级共24个教学班,凤凰地校区(新校区)开设一年级7个班,两个校区总学位2160个。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缓解日益凸显的入学问题,该区不断加大教育配套建设。2021年9月,武汉经开区教育局为解决汉南片区纱帽廖家堡地区学位不足问题,启动实施汉南区育才中学原址改扩建项目,改扩建完成后,汉南区子林小学作为汉南片区首个“一校两区”办学,优质学位进一步扩大,极大缓解该片区“上学难”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