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养父母获2万元正能量奖金
2022-09-02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慧洁)9月1日,本报报道《10平方米移植舱里,父女待了32天——养父四处筹钱为女儿做骨髓移植,细致入微亲自护理》的新闻引起社会各界关注。9月1日下午,长江日报、武汉晚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这对善良的养父母颁发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及2万元奖励。

今年5月,10岁女孩扶佳雨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养父母为她寻亲配型、四处借钱筹钱看病。7月9日,扶佳雨与亲姐姐配型成功,在武汉协和医院小儿血液科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养父扶浩在舱内细心照顾她32天,已于上周顺利出院。

得知获得正能量奖励后,扶浩说:“我是爸爸,在接受佳雨患血液病这个现实之后,就想着要陪着孩子一起面对病痛与她一起战胜疾病,不论付出多少身心和财力,希望佳雨能够活下去。”不是亲生胜似亲生,这段长达十年的深厚情感,在不幸降临之时,更加感天动地。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长江日报、武汉晚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授予扶浩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及两万元正能量奖金。

“尽一些绵薄之力”“这一关佳雨一定能闯过去。”后台还有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并伸出了援助之手,10元、20元、100元、200元……这些都是来自陌生网友的点滴关爱。我们一起向小佳雨一家人传递爱心,将涓涓细流汇成奔涌的大爱之海,带给女孩顽强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据了解,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联合长江日报、武汉晚报等全国100多家媒体搭建的开放公益平台。截至目前,天天正能量共发放了9000余万元公益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