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场“致敬行动”给2万人送去清凉
2022-09-02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慧洁陶常宁)9月1日上午10时,“建设英雄城市·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活动最后一站走进武汉地铁12号线国博中心南站,爱心企业赠送的12000箱饮料,最后2000箱送给了正在地铁施工的工人。这个夏天筹集到爱心物资150余万元,开展19场慰问活动,给2万多城市英雄留下记忆。

1日上午,武汉地铁12号线国博中心南站现场收到慰问物资的工人们都非常开心。现场80余名建设者每天争分夺秒,保证12号线越江隧道建设进度。施工方中铁隧道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江北段)土建1标项目现场调度陈亚林介绍:“前段时间,我们克服高温调整作业时间保证生产,现在气温下降,施工条件逐渐变好,现场工人们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2022年“建设英雄城市·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由长江日报、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携手招募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奔赴高温现场,走访慰问了高温下公安、城管、交管、环卫、公交、消防、地铁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分公司、长江救援队、滠口货场货车、长江新区重要保障工程、武汉市城建集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快递小哥派送点、外卖小哥驿站、老旧小区改造的项目工程地,还驱车170公里走进蔡甸湿地保护施工队等19个企业、单位、高温工作点等。

这个夏天19场慰问活动,筹集到食品、牛奶、饮料、矿泉水、清凉包、防暑药品等爱心物资总价值150余万元。华美食品集团、旺旺集团武汉分公司、石花酒业、索菲亚家居(武汉)慈善关爱基金、武汉绿时代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北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肯德基、麦当劳、武汉移动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骆家伟先生、武汉市紫珈公益团队等爱心企业、团队和个人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