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途重生》24日上演荒漠逃生
2022-06-23 06: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旭明)24日,由赵晖执导的电影《迷途重生》将于全国公映。在这部集合了惊悚、爱情等多种元素的影片中,一群人将在无人区中上演一场荒漠逃生。其中,“三人小团队”的领队就是由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的青年演员周楷宸演绎。

在《迷途重生》中,几个身份不同的人擅自闯入诡异氤氲的无人禁区,经历黄金矿迷乱心智,遭遇死神围攻,最终命丧禁地。影片中,周楷宸饰演的大学生臧然和徐苗、小闵三人结伴来到荒漠进行毕业旅行。在游玩过程中误打误撞搭上一辆顺风车,殊不知车内是两名凶杀逃犯,而后跟上的艺术家谭均怀着对爱情的疑问踏上这片荒漠,几个身份、地位、职业、梦想都不相同的人,在机缘巧合之下为了活命进入无人区开启三天逃生之旅。

周楷宸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大学毕业后,他开始了北漂生涯,曾在古装历史剧《霍去病》中饰演个性正直、机智灵敏的侍卫王胜,在青春文艺电影《侧面》中饰演温暖细心的邻家男孩王可爱,还曾入选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

《迷途重生》是周楷宸的首部院线电影作品,他谦虚地表示:“在沙漠里拍戏是一次有趣的考验和挑战。”他饰演的臧然一角自信、帅气、有才华,但作为“三人小团队”的领队,却没有生活经验,面对现实的考验,终是纸上谈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