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暴雨来袭
2022-06-23 06: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慧纯通讯员余乾慧)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南北摆动,我市将有两次降水过程,第一波降水今天傍晚来袭。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从23日傍晚开始至24日我市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大部地区40~70毫米,局部可达10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60~80毫米,局部阵风8~10级。此外,27日~28日我市还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

“湖北气象”官微称,即将到来的是我省入梅以来最强降水过程,降雨强度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致灾风险高,其中武汉等地一周累计雨量局部可达200~350毫米,局部阵风8~10级,建议市民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