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江夏造汽车可领补贴
2022-06-15 09:4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峥通讯员王夫之田勇)14日,记者从江夏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发布《武汉市江夏区2022年汽车消费财政补贴资金实施细则》,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间为准),为在武汉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江夏辖区企业生产的燃油或新能源乘用车,并在江夏区车管所上牌落户的消费者给予补贴,补贴资金总额度10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据悉,该细则规定对在指定经销商网点购买车型目录内的燃油乘用车给予每辆3000元一次性补贴,对在指定经销商网点购买车型目录内的新能源乘用车给予每辆5000元一次性补贴。补贴方式为江夏汽车生产企业直接向消费者支付补贴资金。

此前,武汉市发布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在支持汽车消费方面,对在武汉市购买并上牌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个人消费者,给予价值3000元购车大礼包。此次江夏区发布的补贴政策,将可与武汉市发布的优惠政策叠加享受。此外,按照相关政策,今年底之前购置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9座及以下),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购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6月至12月期间,报废或转出旧车且买新车的,每辆最高补贴8000元,最少20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