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花式”护航高考考生
2022-06-08 08: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李丹张可产启斗)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武汉地铁以“静音护考温情服务”行动,推出“花式”护航。

“全力以赴,合笔如愿!”“落笔生花,圆梦今夏!”“沉着答题,高考加油!”7日早上7时30分,1号线宗关站陆续有考生出站,值班站长朱佳莹引导他们通过专用通道快速通行,并送上温柔简短的高考祝福。1号线宗关站出站就是第十七中学考点,每年乘坐地铁参加高考的学生较多。为考生提供温情服务,朱佳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张贴考点引导标志,指引考生快速出站抵达考场;考试期间设置助考服务台,备有防疫健康包、风油精、消毒凝胶、扇子、矿泉水等物品,方便考生及家长取用;在行车值班员工作台前方摆放“减少广播”提示牌;出入口手扶电梯广播关闭或调低音量,营造安静环境;高峰时段增加人工引导,为考生和过往乘客提供帮助。早上,在1号线黄浦路站,值班站长梁璟将寓意着“一举夺魁”的向日葵赠送给出站的高考考生,希望有个“好彩头”,6号线建港路站制作考生心愿墙,卡通人偶“梅小红”为考生加油打气,帮助缓解压力。香港路、建港、百步亭花园路等多个站点,张贴爱心导引标志,设置爱心候考区,为考生们提供全过程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