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盖章服务将延长一周
2022-06-08 08: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海锋)“线下集章还没完成,活动就结束了,能适当延期吗?”近日,市民陈女士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自己参与了前段时间的武汉地铁读书节线下打卡活动,领取了“集章护照本”后,还没来得及打卡完所有站点,活动就于6月5日结束了,对此感到十分遗憾,希望能够适当延长集章时间。对此,武汉地铁集团表示,线下盖章服务将延时一周,于6月12日正式结束。

今年4月23日至6月5日,第十届武汉地铁读书节活动成功举办,本届读书节全新推出“地铁读城”主题活动,以“城”为“书”,挖掘城市内核,全面释放大武汉魅力。

市民陈女士在活动举办期间,在指定站点领取了地铁“集章护照本”。不过,由于时间原因,一直没有完成4条线下线路的集章打卡。“本来打算这几天把剩余的站点打卡完,谁知道活动到6月5日就结束了。”陈女士说,本届读书节的“集章护照本”一共只有3000份,如果能够完成全部集章,应该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线下集章活动能够延长几天。

对此,武汉地铁集团表示,第十届武汉地铁读书节活动中线上打卡集章、随手拍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已于6月5日正式结束。为了满足近期领取护照本乘客的集章需求,线下盖章服务将延时一周,于6月12日正式结束。

7日中午,记者在线下集章站点8号线街道口地铁站服务台了解到,线下盖章服务目前仍在进行中,乘客可持“集章护照”本前来盖章打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