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2022-06-08 08: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在一场比赛中打进对手6球且不失1球,这样的胜利在足球场上无疑是极为少见的。在武汉三镇队6:0击败广州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由衷地表示,他为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骄傲。

佩德罗说道:“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虽然今天他们没能来到现场。我对全体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我们是一支团队。对手广州队球员虽然很年轻,但是全场比赛他们都在顽强拼搏,这一点很让我们敬佩。即便比分稍显悬殊,双方球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同样值得尊重。”

佩德罗强调,如果每场比赛都能做好充足准备,那他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把每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去踢,这是我一直想灌输给球员们的理念。认真备战好下一场比赛,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

他透露,当时换下戴维森、埃德米尔森和谢鹏飞这三名很有冲击力的球员,是为了避免他们冲刺过多肌肉疲劳,以保护球员:“比赛中我和刘奕鸣也有过沟通,同样出于保护球员的需要,也将他换了下来。华莱士则是在当时向教练组示意需要被换下,他的情况还需要经过队医检查后才能确定。”

对于中超开赛两连胜,佩德罗直言要感谢球员:“无论是出场还是没有获得机会的球员,他们都让我感到骄傲。作为联赛新军,我们还是要脚踏实地,每天认真训练,去备战并尊重下一个对手。”

任意球梅开二度的斯坦丘获得本场MVP,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每次在球队合练结束之后,我和其他几位队友都会进行任意球训练。此前在欧洲赛场,我也打进过类似的进球。今天能够打进两粒任意球,我十分开心。”斯坦丘说,自己从来不会把自己当作球队的球星,“我是一名善于团队合作的球员,如果我的努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就可以让我满意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