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贷款帮创业者渡难关
2022-06-08 08: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吴曈通讯员王娜)“这笔贷款给我们打下了一剂强心针。”6月7日下午,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城10号楼的一间办公室里,尚豪正在和同事讨论视频拍摄方案。最近一段时间业务回暖,尚豪手上同时对接了3个客户。

今年28岁的尚豪是武汉四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2017年,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毕业后,他放弃了随州老家一份稳定的工作,选择自己创业。目前主要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各类企业提供宣传片等视频拍摄制作服务。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我们经常需要垫资进行拍摄和后期制作,资金压力较大。”上个月,随着业务量逐渐变多,尚豪希望通过申请贷款的方式缓解资金流压力。在市融资担保平台的支持下,20万元贷款顺利通过审批,预计近期就能到账。

今年5月中旬,尚豪接到了岱家山科创城科技金融服务站工作人员周顺喜的电话:“市里今年有纾困贷款政策,还有担保公司提供担保服务,你要不要申请?”好政策主动送上门,尚豪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填了申请单。前几天,市融担公司的工作人员两次上门沟通了解情况,帮他顺利通过了贷款审批。

今年上半年,四牧文化完成了20万元左右的营收,相比去年同期降了不少,但尚豪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过几天,他就要和同事一起,带着拍摄器材去外地开始新一轮拍摄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