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去流芳陵园小心上导航的“当”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陵园出入路与三环匝道几乎重合

自驾去流芳陵园小心上导航的“当”

本报讯(记者卢士昌)如果你从武汉火车站方向自驾去流芳陵园,你要小心上导航的“当”。清明期间记者收到了四五个老司机的报料,他们都在导航的指引下,本来要去流芳陵园,结果把车逆行开上了三环线的下车匝道。

家住青山的张先生昨天带着家人去流芳陵园祭扫,从武汉火车站上三环南行,在高新大道出口下三环,结果在“百度地图”导航指引下,竟然把车逆行开上了三环线的一条下车匝道。这是一条从白沙洲大桥开往武汉火车站方向的下三环去光谷生物城方向的匝道。张先生事后翻开地图,发现了其中的秘密——他逆行的匝道口,与进出流芳陵园的道路路口,在高新大道辅路上的距离仅仅20米,导航分不清短短的差距,于是误导了张先生。

无独有偶,进出流芳陵园道路的另一入口,竟然与三环线的一条上行匝道入口完全重合。对于不清楚路况的司机,一不小心,本来要开往流芳陵园就开上了三环。昨天,来流芳陵园扫墓的天门人小陆在这个入口来回了几次,都是开上了三环线,最后下车问了当地人才弄清楚这个情况。

武汉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让以前很容易走的路况变得复杂起来,提醒前往流芳陵园祭扫的司机朋友,提前做做功课查清楚路况,导航也不可以全信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