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军运会的企业就是城市“合伙人”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

支持军运会的企业

就是城市“合伙人”

本报讯(记者柯立李勇通讯员李春江)“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的回报,支持武汉军运会的企业,也是武汉的城市合作伙伴。”3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军工企业支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工作座谈会”上,武汉市相关负责人的表态,得到与会的军工集业和特邀企业等代表的积极响应。

军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与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担武汉军运会市场开发工作,建立三方合作的市场开发专业团队,在实施军运会的国内市场开发过程中,打造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市场开发的“武汉模式”。据介绍,参照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法,结合武汉军运会特点,为赞助企业量身订制了多种类型的权益,其中有许多北京奥运会上没有的权益,要让大家感觉到物有所值、实现共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