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工地惊现炮弹 沌口警方快速处置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谢威宗姚琪)4月1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地铁6号线老关村车辆段配套工程工地,挖出一枚疑似战争时期遗留的炮弹。沌口警方快速行动,紧急疏散围观人群,消除了安全隐患。

1日上午8时许,沌口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地铁6号线老关村车辆段附近工地内发现一枚炮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出警民警一边紧急疏散围观市民,在距离中心现场1公里区域拉起警戒线,一边向有关部门汇报,同时调集专用排爆设备。

据初步查看,炮弹重约5公斤,直径13厘米,弹体早已生满铁锈,但仍不能排除爆炸危险。随后,民警在周边区域继续搜寻,未发现其他可疑物品。

目前,炮弹已被警方安全转移,待鉴定完毕交由相关部门统一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