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来汉推介品质游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3月30日,神奇泰国旅游推广会在汉举办,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泰国旅游观光协会(ATTA),邀请50多家泰国旅游业者共同出席,向武汉人推介泰国新品质的旅游产品及服务,并推荐2018年泰国全新的旅游目的地——泰北名城:清莱ChiangRai。

此次泰国方面共有15家酒店、25家旅行社、8家娱乐机构、1所医院、1所免税商店来汉参与推广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森迪·朱丁塔表示,武汉以及湖北是极具潜力的赴泰旅游客源市场。目前从湖北直飞泰国的航线共计每周54个班次,并有逐年递增的趋势。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中,湖北赴泰旅游的游客数量位列中国赴泰游客总数量前十位。为此,泰国国家旅游局特别派遣武汉市场代表,推进旅游市场战略的具体落实。记者贾蓓通讯员陈怡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