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2018-04-02 07:12:00 来源:汉网

公园不仅有奇怪有趣、色彩艳丽的海洋生物、毛茸茸的北极熊以及憨态可掬的企鹅、海龟等,更有“极地奇缘”——欢乐剧场美人鱼表演等定时开场,海豚、白鲸与训练员的默契合作常常逗得观众捧腹大笑。通过极地海洋珍稀动物和鱼类(帝企鹅、北极熊、虎鲸、白鲸、海象、海豚等)的展示、表演与互动,为武汉及华中地区人民开启了一扇了解极地和海洋文化的窗户,打开一道体验南北极和海洋风貌,感受极地海洋文化梦幻之旅的大门。

2月10日,以水母为主题的极地海洋萌宠乐园开业,场馆共计两层,场馆面积5000平米,已有各种深海贝类,精品虾,梦幻水母等一百多种深海动物在这里入驻。场馆以萌宠动物为核心,将零距离体验,趣味互动,知识科普等进行完美结合,如水母万花筒、多棱镜、互动科普区……更多惊喜等待着游客去探索。新春推出288元女王专属年卡,不限次数畅玩公园(含萌宠乐园),可带1.2m以下小朋友前往游园,截止日期3月31日。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96号,地铁2、3、8号线宏图大道站。

电话:027-85699999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