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请避开这些拥堵时段
2018-04-02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徐锦博通讯员戴良军)4月1日,记者从从市民政局获悉,当天全市各经营性公墓祭扫人员83万人次,过去两个周末累计祭扫人员达230.5万人次,接近去年清明小长假的祭扫人流量。

“早上人太多,就下午来扫墓。”1日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在九峰山遇到刚刚祭扫完的张先生。为避开高峰,最近两年,张先生都会在下午2点前后出门祭扫。周末两天,记者在各大陵园观察发现,有部分市民也选择在中午或者下午祭扫。

省公安交管部门发布大数据预警,清明小长假将出现全年最拥堵的时候,预计4月5日8点-14点为出城高峰,4月7日为返程高峰,当天14点-19点最为拥堵。建议市民根据天气和交通信息,合理安排清明小长假的踏青祭扫计划。

(武汉晚报)

上一篇:被救起时已奄奄一息

下一篇:醉美西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