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徒步龙灵山芝樱花海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康鹏张智王东方通讯员孙亚云)3月31日上午,在武汉开发区龙灵山生态公园,4000名来自全国的户外徒步爱好者、国际友人和1000名市民迈开脚步,徜徉在十里芝樱花海中。“与军运同行”2018年中国车都龙灵山国际徒步大会在这里举行。

选手们从龙灵山公园西门出发,经龙灵山南路后,绕道九曲湾湿地、十里花坡,再沿龙灵山东路、巨龙大道,回到起点,全程一共12公里。

“非常开心!好享受这里的新鲜空气。”市民陈依凡说。身材修长的她,是湖北省老年模特团的成员,此次,她和朋友们结伴而行,沿路欣赏湖光山色。

芝樱花谷是此次行程中最大的亮点,满山遍野粉红色的芝樱花,引得徒步者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合影留念。

现场,有近百位外国友人参加了徒步活动,他们来自美国、法国、尼泊尔、津巴布韦等十余个国家。来自摩洛哥的苏沛哲今年24岁,在华中科技大学读生物学博士,“这座城市的春天太美了,在武汉,我上过黄鹤楼,去过木兰山,参加过水上马拉松,但以前从没听说有这么美的地方,如果有机会,我会带朋友们一起来赏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