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防治公益行启动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邢影)为唤起公众对糖尿病长者的关注,同时帮助糖尿病友培养科学、健康的疾病管理习惯,2018年3月24日,由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主办,深圳长者屋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华颐爱晚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色乐龄糖尿病防治行动社区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国内外糖尿病专家医生、社区负责人及200多名糖尿病长者汇聚一堂。

据悉,此次社区公益行是由社会各界联合发起的持续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大批医护人员将走进社区巡诊,为长者提供义诊咨询、建立病历档案、药品冲突管理、膳食营养计划等健康管理服务,定期组织长者去户外“健步走”“健康骑行”等活动,督促长者行动起来。从医疗、饮食、运动三方面,帮助长者高效管理糖尿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