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向英国外交官下“逐客令”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外交部3月30日说,已要求英国尽快缩减在俄罗斯外交使团的人员规模,使之与俄罗斯在英外交官人数相同。

与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关联,英俄各自驱逐对方23名外交人员。英国驻俄罗斯大使劳里·布里斯托3月30日再次被召见。俄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在“英方挑衅性、不经证实就做出的举动唆使下,多个国家毫无缘由地驱逐俄方外交人员”,俄方向英方表示抗议,并告知布里斯托,英方有一个月时间减少在俄外交人员数量,使之与俄在英外交人员数量一致。英国外交部对俄方举动表达“遗憾”,同时拒绝向媒体披露英方依俄方要求可能撤回多少名驻俄外交人员。英方坚称俄方“触犯国际法,应对在英国国土上有2人遭暗杀承担责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