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正当时 运动装备也可以很潮
2018-03-3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黄莺陈慧玲)伴随气温上升,出游市民明显增多,带动运动装备销量。记者从中商广场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运动装备正当“潮”。

春季出游穿上舒适合体的休闲服,不论是爬山还是远足,都会显得游刃有余。如果再加上一些时尚的元素,人群里你就会是目光的焦点,一道特别的风景。

迎接春季,中商广场特别挑选了春季出游的靓丽休闲服,让你的出游如同街拍般时尚,充分展现个人魅力。“针对都市跑步族,FILA、耐克、阿迪达斯的跑步系列都能为你提供很专业的保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装备与服饰上动感线条,融合撞色元素增强。在日常出行装备上,太平鸟、LEVIS、Newbalabce、三叶草等品牌推出牛仔、印花、刺绣等凸显个性的标签设计,受年轻男女喜爱。

据悉,本周中商广场五楼推出购物满880元朋友圈晒单后即可获得精美整理箱等福利,让市民折扣入手新装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