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七个场馆项目同日开工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张帆)昨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18年场馆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武汉军运会共将新建、维修改造35个场馆设施项目。其中,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已完工;军运会运动员村、军运会媒体中心、武汉体育中心综合改造、东西湖体育中心、武汉商学院游泳馆、武汉商学院马术场、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等13个场馆设施项目在建。

军运会执委会场馆部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馆设施项目建设推进计划》中计划3月份开工的场馆设施项目进行梳理,选取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体育场馆等七个场馆设施项目,于28日集中开工。

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体育场馆是这次集中开工的主会场,陆军工程大学校长王金龙表示,将根据国际军事体育比赛场馆设施建设标准和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场馆设施建设要求,在学校营区周边建设500米障碍场、300米射击场、投弹场和部分越野跑赛道,在校内改建障碍游泳场和部分越野跑赛道,构建稳定高效的网络基础环境和安保系统。

江汉大学体育馆、蔡甸国防园射击射箭场馆(射箭馆)、洪山体育馆、武汉商学院体育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等六个场馆昨天作为分会场,也举办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35个场馆设施绝大部分都将于今年底前完工。这些场馆设施按奥运标准、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打造,赛时服务于军运会,赛后将长久造福于武汉城市和武汉百姓。

军运会执委会场馆负责人介绍,随着这七个场馆的集中开工,军运会场馆建设由重点推进阶段转入全面建设阶段,下一步青山、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也将在汛期之后迅速开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