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小雨来串门 气温不会大幅下降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昨天午后,武汉最高气温攀升至28.2℃,街头穿短袖的人比比皆是,感觉就像在过夏天。根据武汉气象台预报,今天转多云,明天还有短时小雨,但气温并不会大幅下降,最高气温仍在25℃。

武汉气象台预计,今天受高空西南气流影响,我市云系增多;明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和地面弱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我市有弱降水发生;31日,转为偏西气流影响,我市云系较多。还有一周就是清明节,如果有市民想扫墓,本周六的天气不错。

未来两天,早上的上班天气都在16℃,和午后的最高气温相差约10℃左右,大家穿衣比较好搭配,配上一件外套就是春装,脱下外套就是夏装。

湖北省内,预计一直到3月结束,都不会再有这么晴朗的天气了,南部地区多小雨,北部地区多阴天,最高气温25℃以下。预计今天,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阴天有小雨,鄂西北南部、鄂东南多云转短时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后两天,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短时小雨。

具体预报:

29日白天,多云,气温15℃-25℃,偏东风2到3级。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阴天,局部有短时小雨,气温14℃-25℃,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级。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多云,气温14℃-26℃,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