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行窃致伤室主 民警追出3里路生擒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丁其刚丁珮)一男子入室行窃得手后,还行凶将室主推倒在地,致室主受伤。东西湖公安分局民警接警赶到,跑步追出3里地后,将该盗贼生擒。

24岁的男子鲍某是湖北省麻城市木子店镇人,他中专毕业后外出打工。前不久,鲍某来到武汉打零工,租住在江岸区新荣村堤角小区。

26日下午3点左右,手头拮据的鲍某携带夹钳等作案工具,前往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寻找作案目标。他窜至一家医院附近工地,用夹钳将一处活动板房门锁扭开后,进入室内,将民工陈某存放在储物箱的385元现金、一只银手镯、2条香烟盗走。此时,恰好民工陈某外出办事赶回,挡住鲍某去路。

鲍某一边谎称屋内还有同伙,一边突然出手将陈某推倒在地,致使陈某右手大拇指、右腿膝盖等部位受伤。陈某立即打电话报警。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常青花园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追捕鲍某。几位民警与辅警追出3里地后,将鲍某逼进一条死胡同。鲍某又持木板反抗抓捕,被民警及辅警当场制服。昨日,东西湖区警方依法将鲍某刑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