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本周起推出“周末义诊”
2018-03-29 07:11:00 来源:汉网

武汉作为中部医都,拥有丰富的医疗专家资源。除了众多三甲医院的专家,民间还潜藏着众多高手,各有拿手绝活。武汉晚报本周六起推出“周末义诊”活动,邀请各方面专家来武汉晚报大院,为读者现场义诊。本周邀请的专家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高手肖春林。

专家简介

肖春林,中医副主任医师,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湖北老字号传承人,湖北科技拔尖人才,武汉老肖家春林综合医院院长。

肖春林出身于中医世家,祖传六代行医,16岁开始随父行医,后就读于河北中西医学院,得到博士生导师李士懋、花金方教授的亲自指导。

肖春林在完善祖传治疗“坐骨神经痛”秘方基础上,再根据腰椎间盘突出的特点,辅以祛风利湿、补肾壮筋、通经活络、柔肝养阴的中草药,配合祖传100多年的“万灵膏”治疗,治愈了数万例腰椎间盘突出患者,最长达30年未复发,许多农村患者治愈后可参加各种重体力劳动。

除了擅长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肖春林还对治疗烧伤有独到研究,其无疤痕治疗烧伤技术被湖北省科技厅列为指导性攻关项目,2003年1月通过中国中医研究院专家的鉴定。春林医院从1995年成立以来,治愈各类骨病烧伤患者逾万人。

时间:本周六(3月31日)8:30—12:30

地点:武汉晚报大院一楼大厅(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站B出口)

现场赠送价值64元/张的骨贴灵膏药2张;院长亲自把脉问诊,免50元挂号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