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病人次日一大早赶来归还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药费没带够医生借50元救急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邓梅莲)50元,到底是医生对患者的无偿信任,还是患者对医生的一诺千金?25日上午,年过七旬的婆婆因胸背疼痛到一六一医院皮肤门诊看病,因药费不够找皮肤门诊主任陈小强借了50元。第二天一大早老人遵照承诺,如数归还借款。

婆婆住在黄陂区滠口镇,因胸背皮肤疼痛来到一六一医院皮肤科问诊。看完病,老人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站在诊室门口面露难色。“医生,药费总共得190元,出门急,钱没带够,您能先借我50元吗?我明天就还给您。”陈小强爽快地拿出了钱递给老人说:“没事没事,不还也没啥的。”

“谢谢,医生您真是好人!”26日一大早,老人专门坐车一个多小时赶过来还钱。陈小强接过钱难言感动,当即发了一条朋友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