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 华中赛区热力开赛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小娟通讯员陈迪喜)3月25日,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华中赛区抽签仪式在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举行,共有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16家球队进入抽签环节。

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全国校足办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发起的大型青少年公益赛事,赛事分为专业组、高校组两个组别。2018年已是兴业银行公益赞助该项比赛的第三年。从2016年到现在,开展了数百场比赛,为几千名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追逐梦想的舞台。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为公益赛事注入金融力量,为赛事各方提供综合性、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与增值服务,并通过与赛事全方位的深度跨界合作,将足球蕴含的文化精髓与职业精神传递给青少年,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