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 渤海银行发力民生小微金融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为响应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部署,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成立四年来已在省内设立10家营业机构,服务范围辐射武汉金融产业“一心、两核、资本谷”和“长江新城”;在宜昌市和荆州市,分别设立了二级分行。

坚持“惠民、便民、利民”服务宗旨,武汉分行积极搭建以普惠金融、场景金融、智能金融为特色的金融服务方式及综合化线上金融服务平台: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发行“添金宝-武汉通”卡、“添金宝-荆楚网”卡;上线“渤银公信贷”“拎包贷”“线上信用贷”产品;推进“线上渤海银行”建设……

此外,武汉分行积极顺应国家发展战略导向,努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一方面,加大了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另一方面,推出“渤税贷”“快捷贷”“经营贷”“纳税信用贷”等创新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记者李小娟通讯员潘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