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 再度开启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招商银行客户翘首以盼的品牌文化盛事,2018年第六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终于如约而至。自2008年至今,两年一届的“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全国20000余名选手参与。

本届大赛,招商银行特别邀请了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老师担任大赛艺术顾问。初赛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30日,湖北赛区大师班将于4月中旬展开,总决赛将评选出各组别前六名获奖选手,并颁发证书及奖金。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私钻客户7至16周岁的子女均可报名参赛。此外,私钻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报名方式:湖北省内各招商银行网点均为报名点,参赛选手报名时由其推荐人/家长陪同,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并详细填写报名表。

记者李小娟通讯员时爽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