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内镜微创保胆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金京)3月24日,2018全国内镜微创保胆学术大会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大会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首钢医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30余家知名医疗机构的200多位专家,大会主席、北京大学首钢医院院长刘京山教授主持该会议。

在湖北地区,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委员会副主席周望先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邹声泉教授、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院长沈章义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国内权威保胆专家们围绕“新时代的内镜微创保胆取石”共同探讨,针对内镜微创保胆取石的基础研究、手术规范和预防术后复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刘京山教授指出,“以人为本,保护胆囊”是趋势,“规范保胆取石”是重中之重。随着全国500多家医院相继开展内镜微创保胆取石技术,越来越多的胆囊结石患者将不再承受“切胆之痛”,生活质量会得到保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