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建立反欺诈模型 提升首笔欺诈交易拦截能力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高东)近日,广发信用卡举办武汉985“高校巡讲活动”,会上透露,广发信用卡已开发建立首笔交易反欺诈模型,极大提升了对各个交易场景上的首笔欺诈交易的拦截能力。

据介绍,目前国内金融机构的反欺诈系统通常是从第二笔交易开始防堵,对于首笔欺诈交易及首笔后立即发生的高频盗刷交易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广发信用卡在完善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借助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开发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首笔交易反欺诈模型,对欺诈交易实现毫秒级响应及阻断,极大地提升了对各个交易场景上的首笔欺诈交易的拦截能力。

近年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影响越来越大,广发信用卡不断以技术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时尚生活方式。除建立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首笔交易反欺诈模型外,还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云计算等一系列前沿科技融入各项业务中,开发出一系列“AI机器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