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辆单车从鲁磨路上被运走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昨日,本报对光谷鲁磨路共享单车堆成山进行了报道(详见27日04版)。记者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反映至共享单车企业运营方,小黄车和摩拜单车连夜加派人手,将鲁磨路上“淤积”的5000余辆共享单车清走。

小黄车运营方介绍,由于上个周末积压在鲁磨路上的单车数量太多,尽管连续2天都加派人手清运车辆,但仍没有将前期积压的车辆完全转运完,加上白天又不断有市民骑车过来停,因此周一晚间,该路段再次出现因单车数量过多影响交通的状况。

为了应对这一情况,小黄车和摩拜单车连夜加派了运营人员,承诺“不清完不下班”。

截至昨日上午8点,小黄车通过小货车、平板车,转运了60多趟,终于把“淤积”在现场的4000多辆单车全部清理干净。摩拜单车也表示,经过连夜清运,鲁磨路上现有的摩拜单车不超过百辆。

小黄车运营方表示,尽管已经将“淤积”车辆清理干净,但为避免这样的状况再次出现,该公司对容易形成车辆积压的路段实行了“盯梢制”,随时根据单车数量加派转运力量,并同时对珞喻路、华科转盘等路段的单车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避免出现共享单车占据机动车道的状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