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被民警前后夹击制服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偷轿车白天跑“黑的”

夜晚当睡房

偷车贼

被民警前后夹击制服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张家国)一男子住无定所,竟把偷来的轿车白天跑“黑的”赚钱,夜晚当成睡房。民警通过视频监控,从茫茫车流中摸排出改头换面的轿车,并将偷车贼抓获。昨日,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刘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2月10日上午9点,黄先生准备到江汉区新湾五路驾车外出,发现停放在路旁的灰色轿车不翼而飞,随即,他来到姑嫂树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当日凌晨1点,一50岁左右平头男子,设法打开车门,钻进车内,一路驾车开往潜江。次日晚,男子又驾车返回武汉,并在汉口马场角路附近更换了一副假车牌改头换面。

3月10日,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对路面过往车辆筛查,发现那辆灰色轿车曾在发展大道江汉交通大队门前停留过。26日下午1点,民警姜汉安、秦明空等人搜寻至塔子湖一复杂路段,突见灰色轿车停靠在路边,车内一男子四处张望。增援民警很快赶到,民警驾驶两警车分头前拦后堵,灰色轿车动弹不得,驾车男子被制服。

经审查,48岁的刘某系武汉人,自幼随父母下乡在潜江长大。曾因抢劫被判入狱10年。出狱后他不思悔改,又居无定所,便以偷为生。刘某交待,民警从车内搜出的一些茅台酒、高档香烟、茶叶、燕窝,还有一套警服,都是他砸路边车窗偷来的。盗得轿车后,他白天从武汉向仙桃、潜江等地跑“黑的”赚钱,夜晚忙完生意,就在车内睡觉,每天都是提心吊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