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无赖耍横被拘留
2018-03-2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崔彦伟刘建伟容斌)26日,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在书城路南湖大道路口开展“三车”整治工作,发现一辆未上牌电动车,上前将该车拦下。车主杨某某坐在车上,无赖耍横,拒不配合。目前杨某某因骑电动车违反交通规则被处罚不满,而妨害现场警务人员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9点30分左右,杨某某骑乘一辆红色未悬挂号牌的电动车,沿书城路向南湖大道路口驶来,洪山区交通大队民警陈红磊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核实杨某某无法提供电动车相关合法手续,属于无牌电动车,随后民警陈红磊对杨某某宣传武汉市关于电动车管理规定的法律法规,并开具执法文书告知杨某某暂扣电动车,但杨某某无赖耍横,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均被该男子拒绝。在执勤交警强制带离过程中,杨某某极力反抗,并抓伤执勤警员。

杨某某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但杨某某起初拒不配合,办案民警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取证后,固定违法证据,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杨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目前,杨某某以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