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火爆江城
2018-03-27 07:11:00 来源:汉网

3月24日、25日,唐山市旅游局携手重点县(市)区旅游局、旅游景区、旅行社,在汉举办“唐山,想不到的美——2018万达唐山新春旅游庙会”,邀请武汉市民去唐山畅游海岛湿地、观览皇陵长城胜迹、体验工业文化文明、品赏地方文艺美食、休闲温泉与乡村旅游,开启在唐山的休闲、观光、度假之旅。

唐山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山、海、湖、岛、湿地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完整多样性地貌、极具厚重人文的特色资源,形成了产品丰富的市区工业文化、南部海岛湿地、北部长城山水三大旅游板块。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唐山国际旅游岛等对武汉市民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据了解,随着高铁的开通,唐山、武汉两地往来便利,现有4趟高铁途经唐山,6个多小时即可抵达;暑期还将开通唐山—武汉直达航班,2个多小时即可抵达。后续还将推出武汉至唐山的旅游专列。另外,唐山市旅游局与湖北万达新航线旅行社合作,今年将在武汉开设唐山旅游体验店(旗舰店),实现店内线上、线下旅游展示、体验、销售一体化。

在24日下午至25日举办的庙会路演中,唐山市围绕“唐山周末”度假品牌,组织了丰富的活动,武汉市民踊跃参加,被唐山评剧、乐亭大鼓、唐山花吹、快板书等精彩节目深深吸引,对京东板栗、皮影手工艺品、骨质瓷等旅游商品赞不绝口,“唐山周末”旅游线路现场销售场面火爆。

通讯员马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