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来汉亲吻蜡像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90后”人气小花迪丽热巴,最近在热播剧《烈火如歌》中担任女主角武林侠女烈如歌,备受粉丝们关注。昨日下午,迪丽热巴亮相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新揭幕的蜡像造型正是“烈如歌”的红衣造型,让喜欢这个角色的她忍不住现场亲吻自己的蜡像。

自从《甄嬛传》播出后,“大女主剧”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迪丽热巴也接拍了好几部“大女主剧”,引起一些争议。在《烈火如歌》播出之前,很多人对于女主的演技似乎不大抱希望。但是迪丽热巴在剧中的表现活泼大方,外加刚毅果断,有不少观众评论称,“这才是能扛住女主角的迪丽热巴。”

热巴表示,烈如歌是目前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我感觉烈如歌不是那种需要人来保护的小女生,她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她遇到一些事情之后,会变得坚强。”在热巴心中,女生首先是要自立自信,要阳光积极:“我希望作为女生不要太软弱,不要让别人产生看法,认为‘她可能做不到这些事情’。”

此次是迪丽热巴第一次来武汉,她想带着粉丝们一起去武汉大学看樱花,想吃热干面、小龙虾。遗憾的是,她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在武汉停留。热巴表示,现在她要做的就是把戏拍好,“目前正在拍摄《三生三世枕上书》,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大家记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