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一天然气管道被挖断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昨日上午,蔡甸区江汉大道龙耀华府在建小区工地内,发生天然气泄漏事件,一根天然气管道被挖断,事后供气单位紧急抢修。

据相邻小区居民刘先生介绍,上午8点40分,他正在家中休息,听见屋外忽然传来汽笛般的啸叫声。他推窗一看,发现附近龙耀华府小区的在建工地上,一辆挖掘机旁边冲出大量白色烟雾,高约六七米,并伴风吹来一阵阵燃气臭味,见状他赶紧报警。几分钟后,公安和消防部门赶到现场。

记者现场看到,管道挖破现场位于小区工地西南角,现场停放着两辆武汉市东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抢修车,几名工人正在融接破损处,进行修复作业。

据燃气公司现场一彭姓负责人称,被挖断的是一根165毫米直径的天然气支管,承担着旁边城中村的供气,施工方未打招呼。事后,已启动紧急预案关闭阀门,目前已完成修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