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工作服行窃 两外卖小哥被抓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徐韬剑)两名外卖小哥面对高价衣物竟然选择盗窃,最终因为身着外卖工作服这一特点,被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抓获。

2月26日凌晨4点,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接到报警称,位于武昌临江大道江边下水口附近的蜘蛛王服装店被人盗走多件高档服装及皮包。

警方调查发现,26日凌晨的武昌临江大道上没有什么人,但是长江大桥上的监控视频中两个身穿“外卖工作服”的人格外显眼,一人拖着拉杆箱,另一人双手提着打包袋,两人步行经过大桥。

根据这一线索,警方确定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7日,警方在汉口新世界百货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魏某及杨某抓获。

经查,2月25日晚11点,魏某和杨某相邀到武昌户部巷附近唱歌喝酒。2月26日凌晨4点,两人来到临江大道的蜘蛛王男装店门口等车,临时产生盗窃的想法,将服装店的大门撬开盗走店内服装。由于晚上公交车较少,他们拿着衣服一直走过大桥到达汉阳才坐上公交车。

经查,两人盗窃的衣物总价值约7000余元。两人已被刑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