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男子生日当天被拘
2018-03-26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罗维舟)男子深夜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1起,洪山警方在男子生日当天将其抓获,当场收缴赃物16箱。25日从洪山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刑拘。

19日上午,洪山区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当日凌晨,辖区内罗家港路附近11辆停靠在路边的小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被盗财物包括行车记录仪、电子狗、车载收音机、现金、手表、烟酒等,总价值万余元。

由于没有案发现场区域监控视频,民警只好通过调看周边视频寻找蛛丝马迹。经研判分析,一辆橙色无牌出租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21日下午,民警在武昌区雅安街某汽车美容店内追踪到该车,并在店内搜出装有行车记录仪、电子狗、车载音响等物品的16个整理箱,但并未发现嫌疑人。询问汽车美容店老板,得知橙色出租车和这些整理箱属于其朋友张某所有,但刚才还在店内的张某突然去向不明。

民警立即展开追捕,经连夜蹲守,22日中午12点多,民警在汽车美容店附近几百米处,将躲藏在另一辆车里的嫌疑人张某抓获,这一天正是张某47岁的生日。

经调查,嫌疑男子张某,武汉人,1996年曾因盗窃被河南当地法院判刑6年6个月,去年7月因盗窃被判处拘役5个月。出狱后,张某居住在好友陈某开的汽车美容店内,并在某二手车交易市场内以1万元不到的价格购买了2辆退役出租车,将其中一辆重新喷漆,改装成橙色出租车的样子,并在夜晚以跑黑车为生。

3月19日凌晨3时许,张某开着出租车看到罗家港路高架桥下停放了一排车辆,周围人迹稀少,便突生砸车窗盗窃的念头。张某拿出出租车上的安全锤,依次将副驾驶窗玻璃砸碎,盗走车内物品。

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