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乐龄风采美爆了这个春天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毛茵)当油菜花和中国风情的旗袍在一起,会是什么效果?3月22日武汉晚报乐龄俱乐部、武汉乐龄服务中心组织了近200人来到消泗油菜花海,武汉乐龄人风采美爆了这个春天。

身着旗袍、手持油纸伞行走在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中,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武汉旗袍发展中心带来的一组旗袍走秀,更是让无数观众驻足,羡艳不已。旗袍大师、楚韵艺术团指导郭玉兰老师说,“旗袍最能凸显中国女人的曲线美和气质,也被很多女性喜爱,我们要让中国传统的美融入到生活中。”

油菜花和中国风情的旗袍邂逅,让田野的春天更时尚;而在湛蓝的大海上、在樱花国里,旗袍又会帮您锻造出一种什么样的风情呢?我们将推出系列旗袍秀活动,欢迎大家参与体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