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选拔优秀球员组队 代表武汉参加决赛
2018-03-25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24日,在塔子湖足球基地热闹非凡,来自武汉校园足球的小队员们尽情享受足球快乐——“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武汉赛区的比赛拉开大幕。

首场比赛在新村小学和辅仁小学之间较量,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帅李铁现场开球。武汉赛区3月24日至6月10日的比赛周期中,共有35个学校76个队参加七个组别的比赛,比赛总场次达652场。比赛场地将采取学校主场和塔子湖中心赛场结合进行,大部分轮次的比赛将设置于周三、周四在学校进行主客场较量。

据悉,本次比赛有意淡化成绩,在每场比赛结束后都采取互罚点球的程序,同时要求小球员们遵守比赛礼仪,赛前握手、赛后敬礼。武汉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并不是由获得第一名的队伍代表武汉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而是由经过专家组评选的最佳阵容和各队推荐的未来之星,经过再次选拔、评估、集训,组成武汉少年队参加于8月进行的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