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名“江夏好人”脱颖而出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3月23日,德行江夏,一城好人!——2017年“江夏好人”颁奖典礼在江夏区体育馆举行,刘德信、李四美、陈德泉等来自江夏各界的47名“江夏好人”——揭晓,其中包括11位“月度之星”和1位“年度人物”——协和江南医院吴玉萍医生。他们都来自平凡的岗位,用自己的善举与坚守温暖这座城;他们是百万江夏人中爱岗敬业、孝老爱亲、见义勇为、乐于助人、诚实守信的典范代表,是一点点照亮心灵前行的烛光。

“江夏好人”推评活动自2017年2月启动,由江夏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直各单位部门、基层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驻区单位参与推荐,经过各单位党组织审核后,入围参与评选。每月产生4名“江夏好人”候选人,通过“文明江夏”微信公众号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形式,产生1位“月度之星”。通讯员王夫之刘龙腾张红霞记者关晓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