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花坛里打滚毁7平方米植被
2018-03-24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夏大会)22日,两名男子喝醉酒后在地上打滚,将路边花坛内约7平方米大小区域的花草树木压坏。园林绿化工人、公园保安等人与民警及120急救人员联手,将两男子紧急送医救治。

当天下午,武汉中央商务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的两名工人,前往辖区嫩江路做养护工作时,看到两名男子睡在路边花坛,醉得不省人事。

两名工人叫醒两男子无果后,向王家墩公园保安求援。该公园保安队长徐国桥带领队员来到现场,成功将两男子弄醒。两男子苏醒过来后,满口乱叫,并在花坛里打滚,将花坛内植物压倒一大片。

徐国桥见状,连忙报警并拨打120。等民警与120急救人员赶到,众人将两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经民警勘察,约有7平方米大小区域内的花草树木,被两男子打滚压坏。两男子的行为已涉嫌毁绿,将追究两男子的责任。为不影响城市景观,徐国桥等人对现场进行了清理,让事发区域恢复了原样。

3月23日,王家墩公园依据规定,对徐国桥等人的爱绿护绿行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100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