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起大兴路、黄陂街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2018-03-2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李佳陈菲)周日起,大兴路、黄陂街排水改造工程开始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3月23日至10月31日,大兴路从迥龙巷至民权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而黄陂街将分段进行,其中,6月30日以前,长航小区至民生路禁止车辆通行,6月30日至10月31日,民权路至长航小区禁止车辆通行,禁行期间,仅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届时,民权路从沿江大道至黄陂街、大兴路的迥龙巷至大兴一路,将调整为双向通行。取消大兴路的迥龙巷至民权路、黄陂街的民权路至民生路的原路边停车泊位。机动车可绕行沿江大道、大兴一路、民生路等周边道路。

封闭期间,长航公安局、长航小区的车辆分段由民权路、民生路、黄陂街进出,王家巷社区车辆可停放于沿江一号停车场。

封闭施工示意图

迴龙巷

民权路

大兴路

黄陂街

民生路

大兴二路

大兴一路

沿江大道

制图童胤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