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创新天地启动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冷靖华)3月19日,由瑞安房地产和中信泰富共同出资打造的光谷创新天地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光谷创新天地,位于东湖高新区中心城核心区域。今年1月,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联手竞得光谷中心城区域内地块,计划将之打造建设成集创新金融服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和创新生活中心为一体的世界级创新中心。

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表示,本次联合中信泰富,在光谷核心板块开启百万级的创新天地项目,放眼全球,对标世界,为“世界光谷”再创一个新天地。

在活动现场,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中信泰富华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敏、武汉光谷创新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辉,与国内外专家就光谷创新天地在未来呈现的产品特征及对城市区域发展的示范作用,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将在全球化的视野下,融汇全球资源,与多家世界顶级团队合作,联手打造面向未来的世界级创新创业中心,助力武汉2049年达成“世界级城市”的目标。

据悉,光谷创新天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项目品牌展厅将于近期对外开放,品牌展厅位于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一楼,项目的首期产品预计今年面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