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东湖绿道樱花半马开跑
2018-03-2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程艳)今天,武汉晚报抽签公布“2018东湖绿道樱花半马跑”5个直通车名单。24日(本周六)早上8点,3000人的樱花跑,将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举行。

今年,正值东湖樱花园20周年之际。此时,东湖樱花园迎来樱花盛开季。24日早上8点,“2018东湖绿道樱花半马跑”将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开跑。此次樱花半程马拉松,从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开始,全程都是武汉马拉松必经路段,此路段长达7公里,让汉马的跑友提前感受武汉马拉松赛道,同时弥补未中签汉马跑友的遗憾。

活动现场,将有1000人参加半程马拉松,2000人参加健康跑。半程马拉松为21.0975公里,健康跑为7公里。竞赛组别分为: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健康跑组。樱花跑起点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置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健康跑终点为东湖磨山樱园大门。按主办方规定比赛时间跑完的选手,可获得樱花奖牌一枚。凭“樱花半马”的参赛号码布,可免费入园赏樱。

记者提醒:请中签跑友携带身份证于22日~23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到武汉晚报5楼领取号码布、参赛T恤、存衣包等参赛物品。

健康跑直通车

刘*:180******80

徐*琳:159******69

程*蝶:159******62

刘*:134******95

半马直通车

詹*丹:159******83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