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武汉大降温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梦蓉)武汉中心气象台初步预计,今天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

对于武汉而言,今天可能只是飘点短时小雨,但风力会有所增强,今晚到明天的风力预计会4-5级,阵风6级左右;而明后天最高气温预计会降到16℃-17℃,相比昨天的最高气温,过程降幅可能达8℃左右,最低气温届时预计也会跌到10℃以下。周末请大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适当“春捂”。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短时小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5℃,偏南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8℃,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9℃,偏北风3到4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