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莫“装”了 等我给你不一样的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独家首创金标金锤子工艺·真正免单真正的先装修后付款

看到这里如果有正在选择装修的朋友,请你别装了,再等等!又到了三月装修旺季,装修公司那么多,活动层出不穷,要装修的您是不是挑花了眼。没关系,您看了那么多,不妨看看我们。天海饰家装饰——给您一个不一样的3·15。

天海饰家装饰3月17日~18日两天举办大型活动,不一样的3·15,独家首创金标金锤子工艺,邀您见证。反正我们不玩套路,只讲力度。十年品牌,万余平米豪华体验店,与您相约本周六周日。

来电礼:通过电话咨询获取抽奖号,即可在活动当天亲手抓取iPhoneX、智能扫地机器人、豪华山地自行车、等万元现金。

进店礼:到店均可参与真人大富翁游戏,疯狂赢取免费装修(价值15万),方太烟机灶具、55吋液晶电视、海尔滚筒洗衣机、海尔冰箱等万元家电,百分百可得礼品。

诚意礼:每家每户65万中国平安装修保障基金,免费出全房实景效果图(价值6000元),免费全案设计搭配(价值5600元)。基础装修终身维护。

交定礼:交定金1000元,送价值3000元五件套(扫地机器人、山地自行车、美的微波炉、韩式烤锅、挂烫机)。

砸蛋礼:当天砸金蛋,拿大奖。海尔滚筒洗衣机、海尔冰箱、海尔空调等大礼,百分百中奖。

签单礼:3000元五件套+海尔四件套(或方太烟机灶具)+全房五金件+海尔冰箱+海尔滚筒洗衣机+全房开关面板+全房灯具(以工程造价为准)。

活动地址:汉阳区欧亚达建材市场五楼,陶家岭地铁站B出口。

1、绝对真实有效,不弄虚作假。

2、独家首创金标工艺,科学施工,材料透明,假一赔万。

3、3·15极速+售后服务,总裁亲自签署施工白皮书。

咨询电话:

1359761325417764067126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