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邀请你免费骑哈罗去踏青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程艳通讯员向怡)即日起,哈罗单车联合武汉晚报向江城市民免费送出万张联名骑行卡,新用户领取后即可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

即日起至4月30日,凡是武汉晚报&哈罗单车免费联名月卡有效期内的用户,原价20元的月卡,现在免费领取,可畅骑哈罗单车30天。新版联名月卡只有新用户才能领取,领取后每日骑行次数不受限制,每次骑行2小时内免费。超时后将会正常收费。

哈罗单车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哈罗单车新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实名注册、不需要缴纳押金,即可自动获得1张免费月卡。

如何领取哈罗免费月卡?打开微信,查找“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然后进入公众号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哈罗月卡”,即可进入免费哈罗月卡领用区域,输入手机号即可获得,领取时间截止到4月30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