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施工有没有猫腻 请看这部“施工教材片”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施工质量,是装修业主非常看重的一环。那么,装修施工中到底有没有猫腻,看过这部“装修施工教材影片”就明白了。不只是心里明白了,你还可以参照着“教材影片”的视频内容,直接评判自家的装修达没达标。本周六,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2018年开启第二班次,主题是“如何确保施工关”,由本报携手天海饰家装饰共同举办。

你打个电话咨询,就能获得一个抽奖号,活动当天参与“真人大富翁”游戏,即可抓取iPhoneX、智能扫地机器人、豪华山地自行车,以及价值15万元的免费装修。

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是武汉晚报家居行业的品牌栏目,始于2016年4月,至今已持续举办2年,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大力支持并提供专业意见,为公众“解秘”家装各个环节,以一堂堂家装专业讲座,帮业主“透明化”地了解家装、解决装修难题,并有机会享受到更多优惠、更多实惠、更高品质、更有保障的装修服务。同时,一旦有类似的投诉,我们将借助媒体和家装协会、消费者协会等行业力量,帮我们亲爱的读者维护合法权益。

武汉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注智能化整装家居。公司的长项,在于施工质量。公司成立到现在十周年,共服务江城业主2万余户,公司有万余平米豪华样板间。公司投入资金,将家装施工的各个细节拍摄下来,做成一个“标准化”的视频,并于本周正式上线。业主可以通过这段视频,来观摩整个家装施工过程,并与自家的装修施工进行比对,你会发现你也拥有一双洞察秋毫的“火眼金睛”。

参与本次活动,请关注“武汉家居产业报道”微信号,跟帖报名;或拨打咨询报名电话:13597613254,17764067126,

1397137250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