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座公园美术馆招募馆长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城市最美空间等您入驻

全国首座公园美术馆招募馆长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赵静)今天起,全国首座公园美术馆面向全社会招募馆长、副馆长等志愿工作人员12名。

该馆由市园林和林业局及长江日报联合打造,位于解放公园盆景园的“美好生活共享空间”内,面积约180平方米。主要用途是为有创意、有特色、有美感、有艺术价值的校友作品、市民作品、大中小学生作品提供免费的展览展示场地。展览主题大约1至2个月更换一次,有作品的市民都可以预约展览场地。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共招募12人,分别是公园美术馆馆长1名,副馆长3名,学术委员会成员8名。以上职位的职责是协助、配合公园美术馆工作人员开展美术馆的日常管理和运营服务;组成美术馆学术委员会,对报名参加展览的作品的主题和内容进行审核和排期;与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进行对接,寻找和组织各种展览活动。

此次招募要求报名者热心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具备公共艺术和艺术发展及流行趋势素养;具备较好的组织领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建言献策能力;有较多闲暇时间,确保每月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10小时,能完成以上工作职责。

报名方式:至解放公园“美好生活共享空间”找工作人员现场报名(地址:解放公园一号门进入前行50米)。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3月25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